“兩個閨蜜一個男朋友”的故事,在電視熒幕上頻繁上演。就在我們身邊情趣用品,這樣的故事竟也真實發生了。
  “本來是我竹北買房給你介紹的,沒想到這樣了”
  上周末,劉媛和男朋友李堅分別去了對方家,正式拜見了雙ssd固態硬碟方父母。昨日,這對戀人說,要特別感謝劉媛的閨蜜王芳,要不是她,他們也許走不到一起。
  劉媛和王芳是大學同學,今年都是28歲,倆人是多年的閨蜜,都住在西安城西,劉媛在一家事業單位上班,二手Manitowoc王芳在一家企業做內刊編輯。
  眼看快奔三了,身邊女同學一個個出嫁、為人母,找對象成了這對閨蜜最緊急的事。倆人每次見面必聊此當鋪事,都為彼此的終身大事操心著。
  一個月前的一個晚上,王芳打算睡覺,手機突然響起來,一看,是劉媛打來的。
  “你幹嗎?大晚上咋不睡覺?”王芳問。
  “我得給你說個事……說了你別生氣啊。”劉媛慢吞吞地說。“啥事呀?出啥事了?”王芳問。“我和李堅挺有感覺的,本來是我給你介紹的,沒想到這樣了……”劉媛說。
  昨日,王芳說:“當時感覺很意外,感覺像在演電視劇,我也覺得挺尷尬的。”
  當晚,王芳假裝沒事地說:“沒事。”然後掛了電話。
  劉媛明顯感覺王芳與往常不太一樣,往常電話里很活潑,當天話這麼少,而且聲音也很小。她沒再多說什麼,希望給王芳一段時間,能接受這個事情。
  “朋友間資源就應共享,希望你們幸福”
  “李堅是我在咸陽老家時的高中同學,去年國慶節老同學聚會時,聽李堅說他是單身,想找女朋友。”昨日,劉媛說,在李堅之前,她已給王芳介紹過幾個男孩,但都沒感覺。2013年冬天,劉媛牽線搭橋,安排王芳和李堅在一家餐廳見面。為了避免王芳和李堅尷尬,當天劉媛也陪同一起去了。
  相親後,王芳和李堅有一搭沒一搭地聯絡。“李堅看上去挺老實,也挺斯文的,但我對他一直沒有心動的感覺。”王芳說。
  “因為這個事,我和李堅比以前熟了。有一個周末,我心情很不好,打電話約王芳和李堅出來陪我,但王芳說她得加班,可能晚點到。”劉媛說,她和李堅吃完飯了,還不見王芳來,後來王芳打電話說她要加班來不了。
  昨日,李堅說:“我和王芳相親後,沒有太特別的感覺。但在王芳沒赴約的那天,我和劉媛卻有了不一樣的感覺。那天劉媛因為工作上的事心情很差,我幫她分析、出主意,後來,我們聊到很晚才散場。”
  “我不想影響劉媛和王芳這麼多年的情分,所以決定開誠佈公。”李堅說。
  不同於很多電視劇劇情,這是個喜劇結局。一周後,王芳想通了,她給劉媛打電話:“朋友間資源就應該共享嘛,肥水不流外人田。再說我對李堅又沒啥感覺,希望你們幸福。”
  “劉媛平時對我那麼好,這件事我相信她不是有意的,完全沒有理由不成全她嘛。”昨日,王芳說。(涉及隱私,文中人名均為化名)
  社區記者任婷   (原標題:給閨蜜介紹男友 最後成了自己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t97xtc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