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訊(記者 陳暄 實習生 周達)乘坐地鐵時不小心將裝有840萬元的支票和重要文件的白色袋子遺失在地鐵站,這樣的消息對剛參加工作不久的陳小姐來說無異於晴天霹靂。不過,好在她遇到了好心的保潔阿姨李桂蓮,僅僅15分鐘,失物就完好竹北買房子無損地找了回來。“支票失而復得,簡直把我一輩子的人品都用光了。”陳小姐激動落淚。
  昨日上午10時50分,陳小姐在發覺東西遺失後心急如焚地向長沙地鐵2號線萬家麗廣場站值班站長戴哲業求助。戴哲業立刻讓工作人員聯繫上一個站點人民東路站,聯合幫忙尋找失物,並將遺失信息登在房屋買賣站內數字電視上。
  而在同一時間,李桂蓮在站廳層microSD打掃衛生時發現了一個白色文件袋被一名小孩踩在腳下,詢問周邊無人回覆後,李桂蓮便準備將文件袋送往車站控制室。“在我送文件的路上,看到一個女孩正哭著打電話,很著急。我便走過去問她怎麼了。沒想到撿到的文件袋正好就是她遺失的。”李桂蓮說,“撿到乘客失物後,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原封不動地的交到車站控制室。這都是我應該做的。”  (原標題:840萬元支票遺失地鐵站好心保潔阿姨幫忙找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t97xtc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